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班级赛!
Monday, October 31, 2011 | 8:05 PM | 0 comments


终于,班级赛了~!
第一天就那么开心了~
我每年班级赛的第一天一定忘记带隐形眼镜的。==
排球,
我没希望的啦! 我连开球都打不到。 XD
但是,我们都尽力了。那才是最重要的~
篮球,
我们赢了!!!!!! OMG....!!!
超开心的!!!! :D
谢天谢地!!!! 希望星期三的时候也能赢~


哈哈哈哈! 我终于看到你了~
你的学号是我两个lucky number咧~ XD
我也完全没形象了.... T^T
因为你有看到我打球的样子了。完了啦!!!!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