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what title shall i put...? D: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 5:32 PM | 0 comments


我只能说,我最近在疯狂地update我的blog啊~~~~
不知道为什么。。。

太久没有update到酱爽啊~~~~~XDD

吴心怡,我的blog的字怎样难看法哦...?

我看的很清楚啊。

我们班最近上瘾了打篮球。
只从班级赛过后,全部人都说他们打球打不够,要在打多一点。

我也不例外~XD


我要看【那些年】和【Breaking Dawn】!!!!
超级期待这两部片的说~~~~ >w<


我发觉到我的post都超短的说~

完全不像别人可以写得那么长...
为什么你们可以写得那么长而我不能呢...? D:
而且,我都是很多东西写在一个地方。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


疯狂的想念你
班级赛,看到你超可爱的一面。
我差一点就要叫出来了。

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

假期就不能再见到你了。
希望我不会闷到发霉去了~XDD
-helloimwz-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