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Sesame Player. (: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 6:51 PM | 0 comments

最近又懒惰update blog了...
因为,我在狂看Sesame Player~~~

超好看的....

我真的完了....
因为,我快要爬墙爬到INFINITE那儿去了...
我已经铁定买INFINITE的2012 calendar了...

我也超想买BTD (日文版) 的version B了.... D:

你说... 我要怎么办啊....!?

Trouble Maker的关系让我更起了很大的疑心...

现在,我更确定他们的关系...

是非常的不寻常!!!!!

我真的想过直接爬墙爬到INFINITE那儿去就算了...
但是,我没有那么没良心的抛下我的小毛的... (:

因为,我一辈子是离不开小毛了.... (:

(我知道我讲到很够力肉麻... 请体谅一下)


如果你选择了当艺人,你就应该知道...

艺人是没有隐私的...
你们谈恋爱不是不可以,而是你们要谈就谈得低调一点...
而且你们韩国艺人咧...
在韩国,艺人跟艺人谈恋爱可以算是死罪来的. (对我来说.)

你也知道韩国
的演艺圈不想别的演艺圈...
粉丝更是不能得罪的.

如果粉丝知道你谈恋爱了,有些会走,有些会留下来.

你的粉丝会下滑,专辑销售量会跌...

总之,对外宣布你谈恋爱了就是会有负面影响...

但是,你还是要靠运气的...

运气好:大部分的粉丝支持.

运气坏:你就等着被anti,被外界批评,什么负面的东东都来...

我再讲下去我就会自己在破坏自己的mood...

不讲了...
要去重看我的Sesame Player了~
(:

my jin young~ (: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