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假期.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11:07 AM | 0 comments


假期只能形容一个字: 懒!
今年的假期我真的是懒到够够力啊...
一整天就在那边吃,玩电脑,看电视,睡觉.
但是,12月一来...
我就开始紧张了...
又要派成绩和又想到要开学了...
就...
唉...
为什么要怎样对我...!?
我假期也很悠闲...
超少出去的...
全家人,只有我没有出国玩...
我老爸就算一半一半吧...
我老爸去日本,老妈去香港,老弟去新加坡...
只有我,一个人哪里都没有的去... T^T

我看我正式爬去INFINITE那里了...
我对BEAST的感觉没有feel去了...
看到他们的mv,我以前会乱叫的...
现在:"哦,是BEAST咧..."
我真的是惨咯...
都是谁害的...?
INFINITE咯!!!!
(把责任全部推给INFINITE~XD)
现在,我在想到底要不要买他们的calendar...
我是超想买的...
但是,我怕我老爸不给...
我是有够钱买的...
但是,又要bank in就麻烦了...
我现在要怎么办啊...?!

如果谁的空的...
我们一起出街啦...
我真的在家闷到很显啊... ><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