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i will always smile. (: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 12:58 AM | 0 comments

你终于有了女朋友了.
我早就算好这种事会发生了...
我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碎. (:
我很坚强的~ XDD
但是,自从你有了女朋友了后,
我有一种感觉你是特地的.
每次我放学都看到你跟她, 我以前放学完全不会看到你一个人影的... -.-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啊!? ==
你依旧是那么的可爱....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我在自我安慰当中.... (:
努力接受事实.
努力不要那么想你.
努力地笑得没心没肺.
应不应该放弃你? 我还没有有这个打算.
(但是,自从我弟进尊孔以后,那位在尊孔的,突然想念你咧... XDD 2年不见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变得更帅, 还有没有那个超4D的性格?)
很想跟他说一句:
"NAH!!!!我男朋友啊!!!!" XDD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