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블라인드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 2:15 PM | 0 comments

昨天,看了Blind....
一句话:超好看的!!!!
妈呀,我整场戏都在那边骂粗口,乱喊乱叫,和哭...
所以,你就想像下这部戏有多好看啦...
超紧张的...
我跟我弟看...两个都哭啊...
这部戏原本我是为了这位仁兄看的...

一句话:真的是超值得的!!!!!
又可以看到帅哥,又可以看到那么好看的戏...
真的... 爽啦!!!! XDD
我只能说... 你们一定要看啦!!!!
虽然有点血腥...
我看到快要得心脏病了...
受了太多的刺激啊...
但是,超级超级好看的!!!!


今年的假期,是我第一次假期尽然可以失眠的... ==
我以前的假期都是睡得像个猪酱...
今年的假期,大部分都是在失眠啊!!!
真的悲哀啊!!! T^T
昨晚还给我6点就醒,过后我差一点就睡不着觉了... D:
为什么会这样的...?! T^T
一就是失眠,二就是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我今年得假期还过得那么奇怪啊...
先搁笔了... XD
BYE~~ (:

Labels: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