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已经2.23AM了.
Sunday, March 11, 2012 | 2:22 AM | 0 comments

假期的的第一天. 就已经在2点多睡觉.
厉害了我.明天还要早起呢. -.-
明天终于可以去买我的书桌了~ xD
都没有update过这里,今天就发神经来update了~
也没啥发生. 除了要考死我的考试以外.
发生的东西都发生了.懒得去说.
唉,高一罢了, 那考试范围还真是吓死人了.
为何要被那么多的东东呢?!
我要疯了啦! *唱着AA的Because I'm Crazy* 蛮不错的那首歌~ 有个仁兄在里面竟然叫Kimchi. :D
PM, TMD. ASDFGHJKL! 在搞什么啊!?
只要是有考essay的,我一定.... T^T
崩溃-ing....

人生中,那么想打篮球的欲望.
就是今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想打球.
我又重新爱上了篮球吗? XD

也不知要说什么了.
最近都在睡觉. 在学校也是. -.-
为何呀!? T^T
累了, 明天8.30am 就要起身了.
晚安咯~

最后, 我是永远永远永远都会支持BLOCK B的!
FOREVER A BBC! :]

Labels: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