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elcome i'm 慧zhe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nice to meet you.

Tagboard!


My Post

Thanks Bear

Template 100%: Atin Tory
Editor:Your name
Help: ? ? ?
One Shot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 1:54 AM | 0 comments

原本, 我没那种力气去update这里的....
反正都荒废了那么久.
我还想等到最后那个post的一年才update,
但是, 我很兴奋地跑来update了~
B.A.P的ONE SHOT也太好听了吧!
TS, 你就以后都用这制作人! 我很心水这位制作人!
YONGGUK, 无法形容的帅气!
他竟然几乎全场穿背心 O_O
肌肉啊!肌肉! 

某天,听到别人说空窗期....
我真的空窗挺久了啊 OoO
就是偏偏这时候别人才问我, 我喜欢的人....
听了堂哥和表弟的故事后, 我才发觉,
我的很悲惨...
因为至少他们是认识的....
我的是暗恋, 2个都是...
我们彼此都不认识. 
至少他们有聊天,一起出街,
我连一句话都没跟他们对过. 
我该感谢K-Pop
如果不是它的话, 我应该过着很平凡的生活吧.
一个不能再平凡的生活.
我宁愿对着一群完全不认识我的韩国人,
跟一群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狂.

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 
因为全校只有我和他是撞到手表的. 
还是,他本来就知道我心水他? 
今年狂撞到... 是天意吗?
明明就放弃了, 为什么还要站在原地回想?
我还真的很可笑, 人家说为什么会看上他?
我说, 因为他让我回想到另一他. 
我的恋爱史还真凌乱啊. 
我这种年龄是不是该为这种事而烦躁的吗?

因为是双子, 所以才会体会到这世界的大大小小的矛盾.
世界本来就很矛盾, 什么都矛盾. 
从最小的事物, 到最大的新闻.
都是矛盾引起的.

快2AM了, 
所以灵感才那么多吧.
又在狂播One Shot.

希望我不会forever alone啦.


Older Post